搜索新闻

艾特倚天再续华彩亮相第六届新媒体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六届新媒体节作为国内新媒体领域规模最大、涵盖领域最广的年度行业活动,于11月8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酒店盛大开幕,本年度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来自全国各地及港澳地区传媒、营销、科技等领域的嘉宾共1200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主论坛等主要活动。

    如今,以数字化媒体为代表的新媒体,是文化创意产业重要组成部分。北京艾特倚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化媒体产业的佼佼者,出席了本次盛会。其在营销年会中,艾特倚天首席运营官许志敏博士做出了发言,其主题则是“数字标牌在自媒体时代的运营服务”,他提到,在互联网时代中,人人都是媒体人,而采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工具抓取的媒体就是自媒体,同时,他也将海外的经典信息发布案例与大家分享,激起大家浓厚的兴趣。

    做为新媒体节重头戏,2013中国新媒体领军榜在盛典晚宴上隆重发布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艾特倚天首席运营官许志敏博士荣获2013新媒体新锐人物奖项,本年度重点关注新媒体民生服务、正能量传播及数字化媒体领军品牌,艾特倚天长年致力数字媒体行业,服务于政府、银行、酒店、餐饮、户外、社区等行业,以多元化服务,贴近大众生活为基础,得到了业内外同仁的肯定。

    随着移动互联网、数字娱乐、动漫游戏等数字媒体产业蓬勃发展,数字媒体产业已成为文化创意产业与新兴经济的重要基础,国家将推动数字媒体的产业化进程,市场价值超过万亿,整个数字媒体产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目前,艾特倚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商场、餐饮等行业,制定一款“优客视讯适配器”,方便商家在自己的场地,给顾客带来全新优质的客服体验。打破墨守成规的老式书面菜单,而是将所有菜品等通过视频显示的形式,呈献给每一位光临的顾客,在方便客户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购物、就餐的氛围。新颖的设计,专业的技术,为我们揭示了数字视频新媒体市场的新蓝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