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翘楚云集再续华彩篇章 艾特倚天亮相第五届新媒体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9日上午,由第七届北京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和新传媒产业联盟主办、新传媒网与无微不至新媒体集团共同承办的“2012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暨第五届新媒体节”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大幕,包括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业界领军人物以及一流专家和学者在内的逾千人出席开幕式及2012中国新媒体产业大会。

    本次新媒体节,以“新媒体融合新世界 新媒体推动新营销”为主题,旨在促进新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新媒体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本届新媒体节将重点围绕移动互联网与移动营销、社会化媒体发展、新媒体教育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中国新媒体产业发展共谋多赢之道。

    此次,艾特倚天作为参会嘉宾出席了本届活动,同时也带着最新研发的产品与大众见面,展会上,倚天媒体播放器继续受到行业的青睐、用户的信任,公司表示,在2013年,品牌新媒体营销值得关注,公司也会推陈出新,研究一套新的营销模式来满足用户更多的需求,同时也会围绕数字标牌行业做出具体行业分析,以便在其领域里获得更多的创新与发展。

    在分论坛结束后,2012中国新媒体营销年会--品牌新媒体营销论坛在热烈祥和的会场气氛中完场了全部大会议程,落下帷幕。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使得新媒体迅速崛起,这是一个令人瞩目的现象。新媒体有着与传统大众媒体所不同的传播特点,有着巨大的传播能力和影响力。在2013年新媒体将进入发展的最高潮,让我们共同见证新媒体为中国互联网产业创下更辉煌的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