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孔雀奖颁奖盛典 艾特倚天喜获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0日,第三届数字标牌行业高峰论坛暨2012年度金孔雀奖颁奖盛典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

    数字标牌行业的最高荣誉“金孔雀奖”颁奖盛典也将同日举行,以表彰2012年度对数字标牌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会上,艾特倚天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一举斩获“2012年优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品牌年度大奖”,这也是继前两届颁奖盛典获奖后的又一次殊荣。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数字标牌行业众多同仁共聚一堂,畅谈数字标牌如何应对未来挑战,探讨提升数字标牌规范化与健康发展模式,并且一起见证荣誉并分享最新数字标牌行业发展趋势和最具创新的观点和应用实例。

    艾特倚天表示,2013年,公司将以新的角度来观看市场,品牌新媒体营销更值得关注,公司将研究一套新的营销模式来满足受众群体需求,以便在其领域里获得更多的创新与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使得数字标牌迅速崛起,这是一个令人瞩目的现象。数字标牌新媒体有着与传统大众媒体所不同的传播特点,有着巨大的传播能力和影响力。在2013年数字标牌将进入发展的最高潮,让我们共同见证数字标牌为中国互联网产业创下更辉煌的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