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慧联显示群组:中小学多媒体教室显示设备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育信息化的快速推进已经让多媒体教室在中小学校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但随着信息化教育的深入推进,电脑设备采购成本高、日常维护成本高,以及耗电等问题也困扰着多媒体教室的应用。为此,很多中小学在建设多媒体教室或者是更新计算机设备时将更多的目光集中到LG商用推出的多用户显示解决方案慧联显示群组身上。

    作为主要面向教育行业用户推出的可以实现多个用户共享一个主机的解决方案,LG慧联显示群组由慧联显示器,PCI适配器,SFTP数据传输线缆以及相应的软件组成。与普通的电脑相似,慧联显示群组应用起来简单方便,在安装和操作时都不会占用用户太多的精力,每一台显示器都能作为独立的电脑使用。

LG慧联显示群组:中小学多媒体教室显示设备首选

    LG慧联显示器最鲜明的特色就是除了具备标配的D-SUB接口,还配置了X-PORT接口,以及两个PS/2接口以及一个音频接口。可以通过X-PORT接口连接SFTP线接收来自电脑主机的网络、音频、视频等数字信号。而两个PS/2接口则分别直连键盘、鼠标,让用户实现直接操作。至于音频接口可用于外接耳机或者音箱,满足多媒体应用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配置了标准了D-SUB接口,慧联显示器还可以与电脑主机直接相连,当做一个普通的显示器使用。

LG慧联显示群组:中小学多媒体教室显示设备首选

    在整个解决方案中,网络适配器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X550 PCI适配器采用标准的PCI接口设计,共有5个可与SFTP线缆相连的接口。通过这5个专用接口,一张适配器可以扩展5台虚拟客户端。这样,当一台主机配备2个适配器时,就可以扩展到10台虚拟客户端。以多媒体教室为例,5台主机就可以带动50个LG慧联显示器。

    为了保障信号不受干扰,LG在这套解决方案中同时加入了屏蔽磁环,以降低使用时的电磁波干扰,使用时需安装在SFTP线缆的两端。同时,凭借优秀的用料和精细的做工,SFTP线缆本身也具备较好的抗干扰能力和数据传输能力。考虑到用户的实际应用,LG慧联显示群组提供的SFTP线缆的长度可达10米,足够应付通常的多媒体教学环境。

    除了可以有效的降低教育用户应用电脑教学的整体使用成本,LG慧联显示群组开创的多用户电脑教学模式在还具有不错的教学管理优势,有效的解决了在日常多媒体教学中出现的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比如,在学生每人一台电脑主机的情况下,老师还很难对学生的学习状况进行监管,只能任其自行其事。在这种情况下,自然很到保证教学的效率。而应用LG慧联显示群组后,通过在教师机中安装LG随即附赠的Itacle软件则能够做到对客户机的实时监管,快速便捷地了解学生在做什么。

    目前计算机的性能配置变得越来越强大,但是大多数办公用户以及用于教学的学生用户都用不到其中10%的性能,因此也产生了巨大浪费。而LG“慧联”显示技术能够让多个用户共用一台电脑主机,这样能够提高电脑主机的利用率,并且能够为学校等教育行业单位节约大量的采购资金。自然,性能强大的LG慧联显示群组成为了中小学多媒体教室显示设备的采购首选。 

 标签:LG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