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目医院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4 作者:锐目科技

    项目概述

    目前智能分诊排队技术发展非常快速,新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基本上取替了传统的排队方式。多媒体分诊排队系统是一种整合传统的分诊排队系统和最新流媒体技术和显示技术的综合应用系统。目前市场上一般的分诊排队系统是通过排队机和微机控制技术,利用LED作为显示输出的排队叫号系统。而多媒体分诊排队系统,除了能实现简单的排队叫号之外,还能通过网络播放视频、图片、字幕、网页等多种格式文件,并通过大屏幕液晶或等离子输出显示,具有多媒体信息发布的功能,让患者在排队等待叫号的同时能够欣赏到精美的视频,丰富的文字和图片,内容可以是医院的文化宣传、保健常识、医疗资讯、就医指南、风景名声、电视直播等等丰富多彩的各种内容,真正的让患者在等待中放松心情、接受医疗常识培训、掌握最新资讯,体现出医院的人性化管理文化,构建和谐社会。

锐目医院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系统功能

    多媒体分诊排队系统是一套融合的技术,具有分诊排队系统所拥有的基本的排队叫号功能,同时具有多媒体信息发布功能,系统的显示是用大屏幕液晶或拼墙集中输出显示,系统是基于医院现成的内部网络平台,几乎支持目前所有的主流媒体文件格式,包括视频、图片、字幕等多种媒体信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多媒体信息服务。

    锐目科技新研发的医院排队叫号统一接入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功能如下:

    o 支持主流格式的音视频电影、广告视频文件的播放

    o 支持滚动字幕形式的通知、新闻、介绍播放,多种语言支持

    o 动态插播滚动字幕和音视频文件

    o 支持多种图片播放

    o 所有的播放、控制、管理通过一套管理软件实现

    o 内容的下载和播放都是通过网络进行,不需要人工干预

    o 视频窗口位置大小任意调节

    通过管理软件可以实现对终端的播放、暂停、重启、文件删除等。

    应用分析

    建设多媒体分诊排队系统除了侯诊排队叫号之外,可利用多媒体发布系统平台建立专业信息发布窗口,提高医院的服务水平,具体应用举例如下:

    疾病知识、保健常识宣传,在不同的科室进行,比如对糖尿病、心脏病患者日常生活应注意的细节进行描述。

    特色门诊和科室介绍,提高知名度,方便患者就医。

    权威医生、专家介绍,方便患者按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诊断,缩短就诊时间。

    新药物、疗法和新型医疗仪器器械宣传,方便患者了解医疗动态,方便患者就诊,提高医院经济效益。

    紧急、实时信息或通知插播,挂号和急诊信息发布,提高办事效率。

    形象宣传片、产品广告播放,塑造医院品牌形象。

    健康生活理念宣传,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达到公益宣传的作用。

    风光片或其他对患者有益的节目播放,调节患者情绪,营造良好就诊氛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