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崎(RAX)视像自动跟踪会议系统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RAX摄像跟踪系统

    这是一个发言设备/摄像机联动多功能会议控制系统,可实现与会代表开启话筒时,摄像机会自动调整到发言者所在的位置,将发言者的图像传送到视频设备上的功能。系统具有断电记忆功能,只需要使用前通过电脑对会议单元进行预置,就可以在使用过程中脱离电脑工作。

    二、RAX视像自动跟踪系统组成

    ①视像自动跟踪中央控制器

    ②高速摄像机

    ③系统软件包

    三、RAX视像自动跟踪会议系统控制软件操作说明

    本控制软件可以对摄像机进行控制,具有软键盘代替各种摄像机的操作键盘,使系统的操作更方便。

    四、系统连接图

    注意事项:

    A、本系统软件需运行在WINDOWS XP平台。

    B、控制电脑需要有一个RS-232串口。

    C、要使用多台摄像机时,摄像机以并联方式连接。

    D、确定所配的线与机型相适配。

    E、将会议主机和会议单元用所配的“T”型线,按线上的“”标志对准插紧;连接线缆时一定要注意线上的“瑞崎(RAX)视像自动跟踪会议系统分析 ”标志;分清“T”型线的主缆Master Part(2M端为主缆)和分机线Extension(1.5M端为分机线)。

 标签:RAX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