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X(瑞崎电子)获2010年度评选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4 作者:佚名

    近日,2010投影时代大屏视听行业年度盛典成功落下帷幕,经过网友实名投票及专业人士评定,最终获奖结果出炉,凭借其超前的设计能力、典型案例、过硬的产品质量、周全的服务体系,RAX(瑞崎电子) 被授予多媒体电教与会议2010-2011年度“优秀品牌奖”的称号!

RAX(瑞崎电子)获2010年度评选优秀品牌奖

    RAX(瑞崎电子)作为中国AV智能化的践行者、生产者,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中国AV系统的领军品牌,以品牌实力、研发实力、技术实力、生产实力、工程案例实力、环保指标市场占有率领先行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获此“优秀品牌奖”殊荣,RAX(瑞崎)电子机构员工表示:我们将把该荣誉化作工作的动力和鞭策,在今后的发展中会更加注重品牌建设、紧抓产品质量、致力原创设计、推动行业诚信建设,以承载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推动中国AV智能系统行业健康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RAX(瑞崎电子)中文官方网址:http://www.rax.net.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