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议扩声专家揭秘给力尖端技术

——2010海翼全国巡展火热追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4 作者:佚名

    海翼国际,引领潮流趋势。2010第四季度海翼分别于11月12日(济南站)、11月17日(天津站)及11月26日(成都站)举办以“会议扩声专家”为主题的《海翼国际音频系统全国巡回品牌推介会》。虽秋意微凉,却挡不住现场火热气氛。海翼会议扩声专家为在场观众揭秘“英国AMINA隐藏式音箱”、“美国ASTATIC可变指向性界面话筒”、“美国POLYCOM灵活音频处理器”等多种“给力”尖端技术,以实物动态演示方式,为现场观众带来新奇震撼的感官体现。

    其中,众多现场展示产品中,“英国AMINA隐藏式音箱”人气最高。因其使用最新NXT技术,可完全隐藏于墙壁、天花等内部,对建筑装潢设计完全不产生影响,强烈激起众多观众的好奇心和关注度。相比起传统点状发声,NXT技术是采用了一种叫做“分布式薄膜”(DM)的核心技术,由点声源振动,使得其接触的特殊材料振膜产生无规则振动,其振动效果就像界面振膜上存在许多方面各异的小高音单元。经过墙壁、天花漫反射传播,由点延伸至面实现有效音响效果。这种面发声的中高频部分无指向性,声音保真高还原好,自然、动听。

    除了英国AMINA隐藏音箱外,美国ASTATIC可变指向性界面话筒展示的效果亦同样给人带来惊喜。在专业话筒领域享有极高声誉的ASTATIC,在可变指向性应用模式上具有独特的优势。美国ASTATIC可变指向性话筒具有心型、锐心型、超心型、8字型和全指向型五种指向性应用模式。在现场演示中,海翼技术总监王登祥先生让嘉宾戴上连在调音台上的监听耳机,一边调节指向性旋钮一边发声。这样,固定方向传来声源由ASTIATIC界面话筒接收,指向性不同,播音效果就明显不一样。

    巡展现场,POLYCOM SoundStructure Model SR12给大家展现最新的理想音频解决方案。它强大而灵活的音频处理能力,环境适应性广泛,不仅可用于语音和视频会议应用的室内音频方案,也适用于多种如礼堂、体育馆、酒店、餐馆等的商务智能音响设计,其强大的回声消除功能,让听众无论何地都能尽情享受极高质量的舒适声效。

    2010海翼全国巡展上,海翼国际会议扩声专家揭秘外国“给力”顶尖产品,客户对各种新型设备兴趣浓烈,会后更是意犹未尽,与海翼同事继续联系探讨领域新技术。海翼以真诚合作之心,努力与合作伙伴实现未来的深度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