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DRPA精选案例||声视迪会议扩声灯光系统成功应用于河北正定县第九中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7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第九中学规划为学前教育+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内容主要为幼儿园、小学教学楼、小学综合楼、艺体中心、风雨操场、中学教学楼、中学实验楼、中学综合楼、多功能厅、总投资约5亿元,被石家庄市政府确定为2022年市级重点项目。学校坚守“让每个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宗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让农村高中的学子享受现代化的优质教育。牢记“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创一流名校。

    项目需求

    正定县第九中学报告厅占地2000多平方,是正定县唯一能容纳1000人左右的公共报告厅会议室,主要功能为文娱演出、学术交流培训、多功能会议及县委党代会等主要场地。为了满足学校对学术交流培训和大型主题活动的需求;对新建报告厅实际声场效果提出更高层次的要求。同时倡导师生们劳逸结合。在校内不仅只有学习,还能有舒缓身心的礼堂,在礼堂内举办舞蹈表演、歌唱比赛、知识竞赛等活动。在校内打造一间礼堂供给到师生们,需要方案能从多方面考虑进行设计:人声、视频、环境、坐席人数、发言方式等。做到让师生们在礼堂看活动表演时真的能感受到放松。

解决方案

    CDRPA声视迪科技接到项目任务需求,第一时间安排具有多年理论与实战经验的专业高级技术工程师,对现场进行实地勘测;设计一套安全可靠、技术领先、功能实用、效果一流的大型多功能报告厅扩声系统;尤其是对报告厅会场声压级、声场均匀度、语言清晰度、混响时间几个关键指标进行科学的设计;力求达到优良的音质效果。

    本项目报告厅采用2套LQ210双10"无源线性阵列全频箱+LQ210BLQ210B作为主扩声,无源线性阵列全频主扩音箱吊挂安装在舞台两侧,使看视频时达到声像一致的效果;周围8只CR-2112单12"专业音箱辅助音箱补声,辅助音箱位于会议室中后方,使会议室内声压级均匀;2只CR-218G双18"超低频音箱,增强频响范围,让舞台效果更加震撼;在舞台前沿配置了4只CR-2110返听音箱、4只CF-212台唇音箱,让舞台表演人员与前排观众区域的声压级一致为让舞台的发言人、观众听到清晰饱满的声音。

    在舞台顶部摆放三道顶光、三道逆光,以及左右两侧耳光;整体舞台效果能让人有身临其境感觉。并能基本满足动态文艺、娱乐演出的需求。

    通过分布式中控融合灯光、扩声系统一体化的设计方案,合理解决报告厅声光电和环境一体化控制的需求;满足人性化的人机交互需求。

客户反馈

    1.安全稳定:设备先进稳定可靠,管理使用便捷;音质效果好,声场辐射均匀,声压级达到专业扩声标准。

    2.音质良好:中频饱满、清晰、高频细腻、低频强劲有力,延伸丰满;能够满足日常开会及表演需求。

    3.集中控制:实现声光电一体化控制,操作与维护便捷;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学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