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大尺寸液晶内置多画面分割系统安博会获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创维群欣“大尺寸液晶内置多画面分割系统”获2010北京安博会“创新产品奖”

    2010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1月2日-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主办方在博览会开幕式上揭晓了第三届创新产品评奖评选结果。 创维群欣“大尺寸液晶内置多画面分割系统”荣获“创新产品优秀奖”。

    本届创新产品评选活动经过中国安防协会专家评审组对参展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预审核”,确定入围产品;并组织专家分别对各企业所申报的创新产品进行现场审核。根据专家“现场审核”情况,进行综合评分,确定推荐产品。据悉,今年的创新产品推荐活动经过初评,评出入围企业95家,经过现场终评,最终有30余个产品获奖。

创维群欣“大尺寸液晶内置多画面分割系统”获2010北京安博会“创新产品奖”

创维群欣胡朝晖总经理(右五)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创维群欣“大尺寸液晶内置多画面分割系统”获2010北京安博会“创新产品奖”

    创维此次获奖的大尺寸液晶内置多画面分割系统以其超大的尺寸,卓越的显示性能,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该产品即可作为单台监视器使用,也可作为监控中心的无缝大屏幕功能使用,相当于一个2×2的40寸无缝液晶拼接,能够实现完美的显示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