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SMACT展出Cosignage手机互动型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3 作者:飘飘
    亚洲最大的专业视听展Infocomm Asia 2010与11月17-19日隆重召开,本次展会上创新产品云集,其中来自香港的COSMACT高斯达有限公司展出了Cosignage手机互动型数字标牌,其可以让观众没有物理限制地通过手机在任何地方与数字标牌屏幕实现互动。
 
COSMACT展出Cosignage手机互动型数字标牌

    只需通过一个简单的电话呼叫,Cosignage就可以使用公共数字显示与目标观众进行互动沟通。这是一个交钥匙服务平台,其可以结合视频、音频、动画、图形和文字等形式向观众互动传达广告、信息和娱乐等内容。   

    Cosignage相比传统广告牌的主要好处是,其内容可以非常容易改变,根据通过互动活动收集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从而可以在一天的不同时间显示更精准的动画和内容。

COSMACT展出Cosignage手机互动型数字标牌

Cosignage主要特点:

    快速轻松地参与个性化内容

    没有什么比拨打电话更简单。通过一个简单的电话,观众参与并获得内容的控制权。无需下载应用程序,无需数据访问。它极大地扩展了广告投放的时间和空间,从而覆盖到所有经过的观众。

    多模态体验

    通过互动音频,短信和可视内容大大提高了观众的体验感。可以通过语音,键盘,短信,Web和移动应用等多种输入方式。

    实时跟踪

    观众的反应可以很容易地跟踪,从而被数据挖掘。根据观众的反馈可以动态调节内容。有效的完成广告效果测量。

    整合

    COSMACT公司可以提供完整的交互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或者您需要的其中任何一部分。可以很灵活性地与您的现有数字标牌进行集成。只需购买电信服务器设备,将其插入到网络,这样你的数字标牌网络就会变成互动式数字告示。

    互动活动

    观众可以在他们看到数字标牌的地方通过手机参与游戏,调查,登记优惠券等活动。COSMACT独特的解决方案可以延长观众的接触时间,并建立潜在客户数据。

    标牌开发包

    通过Signage Studio开发包,您可以按照任何你喜欢的方式来设计你的数字标牌。您可以将您的屏幕分成不同的区域,并且可以将不同类型的内容链接到不同区域,同时可以确定您的媒体资源的时间表,并安排播放内容。

Cosignage的好处

    便携和易于访问

  • 支持任何移动电话
  • 通过控制键盘/语音输入
  • 支持Web和移动应用程序

    灵活的部署

  • 定制的互动游戏/事件
  • 多种工作模式(单机/多点/多显示器)
  • 电信服务器可以轻松地与其他数字标牌集成,节约资本投资

    有价值的结果

  • 直接回应行销
  • 抓住观众的注意力
  • 促进观众的参与和行动
  • 一次可满足多个客户
  • 广告效果的实时跟踪
  • 建立客户数据库

    高级功能

  • 强大的标识设计和控制工具
  • 为观众开通多音频通道
  • 通过自然语音输入语音命令
  • 针对不同的访问提供最先进的通信技术

    数字标牌正在向智能化、互动互方向发展,COSMACT的Cosignage在观众互动技术上实现了很好的技术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