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释放最原始的欲望 3D投影技术深度解析

DLP Link的优势与不足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1-15 作者:赵清月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LP Link的优势与不足

DLP Link的优势与不足

DLP Link Logo

    自从2009年7月以后采用DLP技术的投影机已经100%支持3D显示技术,这是由于已经将DLP Link 3D显示集成到DMD芯片当中。通过投影机内置的菜单就可以开启和关闭3D功能,也就是说完全实现软件控制,这种方案的最大优势就是不会增加任何硬件成本。

    此外,由于控制信号是内嵌在画面当中的,因此理论上来讲能看到画面就能实现3D效果。但之前的红外控制器对接收的角度却有相当大的局限,这样无论是控制器的安放以及观看者的角度都是问题。如果采用DLP Link的话就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担心了。

    不过虽然DLP芯片具有极快切换微镜的特点,能够做到迅速的反应速度和刷新率,但由于是软件方式加入同步信号控制镜片开闭,因此控制速度还是比较大的问题。因此DLP Link在游戏以及电影方面的表现还要略逊于NV 3D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