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释放最原始的欲望 3D投影技术深度解析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1-15 作者:赵清月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D是今年的大热话题,而且随着年初的一部《阿凡达》,小到手机大到电影院,3D技术都在不断的发展。不过所有人都认同一个观点,3D搭配大屏幕才能发挥出100%的效果。也正是因为如此,3D投影机就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人脑若要把2D图像转换成3D,两只眼睛所看到的画面必须略有差异。图像需要在眼睛的视点中分隔大约60mm(大约是一般成年人的瞳距,对于孩子来说大约是55mm)。大脑视皮层才能将这两副不同的图像看成是3D的。

    目前3D投影机分为双机方案和单机方案,双机方案就是用两台投影机分别投射双眼信号,而单机方案主要是NV 3D和DLP Link两种。接下来我们将详细介绍现在比较流行的几种3D解决方案,它们应用起来各有利弊,也正因如此而和谐共存到现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