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合控创网络智能中控系统香港展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 17-19 日 InfoComm Asia 2010在香港举行,此次展会再次为视听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为期三天、齐聚一堂学习和交流的宝贵平台,在本次展会上,北京联合控创科技有限公司携TL-3000 6.4"无线触摸屏、TL-RFX 无线收发机、TL-CP2E+ 控制主机产等网络智能中控系统盛装出席。

联合控创网络智能中控系统香港展出

联合控创网络智能中控系统香港展出

    TL-3000/TL-3000V无线触摸屏是一款可编程多用途无线双向控制触摸屏,与TL-RFX无线收发机配套使用,可以独立自 成系统,也可以作为各种人机系统的控制及显示终端。设计应用于军事、工 业、商业或民用的网络控制系统环境中。

联合控创网络智能中控系统香港展出

    TSINGLI(清立) TL-RFX无线收发机是多媒体控制系统中的一个功能模块,是实现TL-3000/TL-300V无线触摸屏与TL-CP2E+控制主机或其他各类串口受控设备之间的通讯桥梁。TL-RFX无线收发机既可以接收从无线触摸屏发出的信息并传递给其他设备,又可以通过RS-232/RS-422串口接收其他设备发送的信息传递给TL-3000/TL-3000V无线触摸屏,实现无线双向控制。控制的有效距离可达100M,并不受一般障碍物阻隔。

联合控创网络智能中控系统香港展出

    TL-CP2E+是一个低成本高效能的集成控制主机,既可以自成系统,又可以配合其他系统使用。设计应用于军事、工业、商业或民用的网络控制系统环境中。TL-CP2E+集成控制主机提供多种连接或接入方式,有标准以太网TCP/IP工作方式、UDP/IP工作方式等。其高速、低功耗、高可靠的特性非 常适合于以下控制领域:指挥中心、控制中心、会议室、楼宇自控、电教室 媒体管理中心、视像会议环境、远程教育、家居自动化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