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捷控中控系统装备山西西龙池抽水蓄能电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5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山西西龙池抽水蓄能电站位于忻州市五台县境内,电站主要承担调峰填谷、调频调相及事故备用等任务,同时兼备黑启动功能;2009年,山西西龙池抽水蓄能电站机组被列为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电网运行备用机组。

    为了提高市场现代化管理水平,实时掌握市场经营动态及治安状况,有效的收集信息及传达指令,展示园区良好形象,特别设计指挥调度中心。指挥调度系统是集通信、指挥、控制、信息于一体的复杂系统,它将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图像技术等先进的科学技术应用到远程会议当中,通过计算机网络和通信网络将功能独立的各子系统有机地集成在一起,实现信息共享,便于统一指挥、调度,形成一个高效的智能化指挥管理系统。经过考察和产品比较,最终选用捷控中控系统全线产品作为指挥系统的控制核心设备。

    客户需求

    通过无线触摸屏实现对混插矩阵、大屏、大屏处理器、摄像机、远程终端、音响等的设备进行集中控制。要求在视频会议中,在大屏幕中实现单画面,多画面显示等共多种显示模式的一键式切换。

捷控中控系统装备山西西龙池抽水蓄能电站

    解决方案

    整套系统采用CPLM-II中控主机作为控制核心,实现对多媒体设备的集成控制。中控主机拥有强大的接口功能,通过RS-232串口、红外接口、I\O接口,可实现对投影机开关、投影机吊架、电动幕布、会场音频设备、视频设备及会场环境如照明灯光明亮、窗帘开合的控制,搭配触摸屏SP2700,极其美观的人机交互界面使指挥中心的控制更加完美。

    1、 通过CPLM-II 控制大屏处理器,将多个不同的视频信号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在大屏上,实现4块大屏的全屏,4分屏显示方式。

    2、 通过与32x16矩阵连接,对各种输入到矩阵的音视频信号进行切换输入到大屏处理器上,作为2x2大屏的全屏,4分屏显示方式的内容。

    3、 通过CPLM-II与投影机的连接,可以实现一键开启或者关闭投影机。

    4、 通过CPLM-II与大屏的连接,可以实现一键开启或者关闭所有大屏。

    5、 通过CPLM-II与DVD连接,通过红外对DVD进行控制。

    6、 通过CPLM-II与摄像机的连接,可以灵活的控制各个摄像机的转动。

    7、 通过通过CPLM-II与华为终端连接,实现了对远程终端的控制,使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