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S发布新型枪形麦克风 GM662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DIS现推出一款新型枪形麦克风,扩大了DCS6000数字会议系统的产品阵营。DIS GM6622是一款具有宽频微型电容传声器的枪形麦克风,尤其适用于需要高保真扩声、专业录音和电视制作等应用,拾音要求非常严苛的场合,如市政厅、法院和国会等。

DIS发布新型枪形麦克风 GM6622

    其小口径的鹅颈麦可非常灵活地定位,同时保持平滑优雅的外观。其附带的泡棉防风罩能有效地减少外部风噪及爆破声。GM6622单元具备高级防射频干扰的技术,提供杰出的防护功能,尤其是可减少来自移动设备如手机的干扰。该麦克风通过了ROHS认证标准,其极性模式提供90度角的拾音范围。它的三针XLR接口能与现有的DIS 会议单元完美结合。GM6622麦秆长29.5厘米,麦头直径仅为10.0毫米。DIS将在明年一月份开始供货。

    另外,DIS也将推出新型界面麦克风(BM6620)。其鹅颈麦产品系列除了现在可供货的40厘米长和50厘米长的鹅颈麦杆外,还将增加一款63厘米长的鹅颈麦秆。

    DIS所有的新产品即将在参加的香港Infocomm2010 展会的#3A03号展台上展出,欢迎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