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迪数千路分配器助阵亚运盛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运的圣火传遍了神州大地,彰显亚洲人体育豪情的盛会即将拉开帷幕,目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作为大会指定的供应商,科迪数千路分配器已成功交付使用,为广州亚运提供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

    亚运会是亚洲地区的综合性运动竞赛会,也是亚洲体坛最大的盛会,它的成功举办对于广州、对于中国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因此为了保障亚运会安全顺利的进行,亚组委对大会的各项设备都要严格把关,其中如何做好整个海心沙岛会场的安保监控工作更是重中之重。经过谨慎的调研,反复测试,科迪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过硬的品质赢得亚组委一致好评。

    科迪产品,均为模块化、插板式设计,融合了多项创新技术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具有极强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不但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卓尔不群,在与进口产品的竞争中也毫不逊色,屡屡脱颖而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科迪为确保亚运数千路分配器及时就位,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备战亚运,一切生产订单以亚运为先;技术部门抽调多名技术骨干,对产品进行反复测试;公司组织工程师团队提前赶赴会场安装、调试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继08奥运后,大连科迪又一次在重大赛事中承担了安全保障的中坚力量,作为国产品牌、民族企业、行业内强大的领先力,科迪正全力以赴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着更多的光和热。

    大连科迪视频技术有限公司 www.dlked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