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科迪参展第十六届中国软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于2018年6月12日-15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大连科迪受邀参加,向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及用户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共话智能新时代。

    为期四天的软交会以“软件定义智能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呈现出最前沿的能源、金融、交通、医疗、教育、制造、电信等行业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云应用、大数据存储分析及管理、网络安全、智能制造、5G等平台项目,是一次聚焦技术前沿、引领产业方向、促进合作共赢的行业盛会。

    近两年人工智能的发展不断地推向新的高潮,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对于自主研发的科技型企业来说是新一轮的巨大发展机遇,将面对全新的产业生态环境,强大的产业洗牌冲击,大连科迪将不断提升价值,勇敢迈入智能新时代,抓住技术发展和产业洗牌的机遇进一步实现数字经济时代的共创共享共赢。

大连科迪参展第十六届中国软交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