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9元绝对震撼,索浦C-760引领平价奢华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庆一过,男人们又兢兢业业的奋斗了大半年。更多的时候他们都在为生活努力拼搏,却忘记了享受生活。提到奢华享受,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是“昂贵”的代名词。不过,如今“平价奢华”成为新的消费趋势,除了加入潮流元素,把“时尚并带奢华感”带给用户外,价钱成为消费者重要的考虑因素,为此笔者特意为奋斗着的男人们挑选一款时尚耳机——索浦C-760,它有着华丽的外表,强大的发音单元,无论是外型还是内在,都能充分彰显男性的阳刚魅力,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枚男士勋章,品味时尚奢华一把。

    在欧美,美酒+音乐被誉为每天生活必须品,已成为欧洲人文化生活的一部分,他们代表的是身份的象征,比如:在多媒体耳机产品中,奢华的外观设计,完美的音质享受,也是好耳机的象征,而索浦C-760正是如此。

    大度,整体黑色显得现代感十足,腔体的背面采用镜面般的镀铬材料,非常抢眼,提升了耳机整体的奢华质感,让人在没有使用之前,已经被它所吸引。

    索浦C-760的头梁部分也是特色之一,外层黑色皮革与内层酒红色的绒布两种材料搭配显得非常自然,且内外有别,与传统的纯色统一材料相比乃创新之举,内层海绵软垫较宽,戴在头上不易掉落,局部细腻且能减轻头部压迫感,带来的不仅是舒适的佩戴感觉,更是一种让人轻松享受完美音质的愉悦。设计师的独具匠心之处让人竖起大拇指!

    索浦C-760耳机伸缩式头带部分采用卡位式的拉杆设计,在使用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型大小来进行相应的调整,让佩戴者更舒适。

    索浦C-760采用40MM强大的发音单元,高性能磁路电路设计处理,最大限度地避开了腔体内阻尼及高频设备的干扰,真正做到了音质的完美还原。并充分配合了高品质钕铁硼扬声器,使声音自然丰富而富有弹性,针对人体声学进行调试频响,长时间享受音乐感觉更为舒适,令它在同类产品中成为了耀眼的明星。

    索浦C-760宽大厚实的耳罩可以完全遮住耳朵,加上它的全封闭结构,隔音能力不俗;正由于它的耳罩宽大,佩戴舒适性也得到了较好的保证。

    索浦C-760的调音器设置在发音单元上,橙色的调音轮也非常抢眼,另外大角度指向性麦克风,能够360度全方位的接收声源,满足用户的日常聊天需要。

    索浦C-760就是今日笔者为大家带来的男士勋章,它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魅力,无论是硬朗的外形还是强劲的配置,相信都是男人们心中的渴望。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礼,得到它都可以马上享受时尚奢华的体验,目前69元的震撼价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索浦C-76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