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吧的呼声:猎音者高端网吧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说到耳机,现如今可谓是应有尽有,国内外众多品牌在这块领域争得不可开交。猎音者耳机是国内品牌耳机的大户,由于猎音者电子在产品的研发、质量、款式等各方面都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耳机企业,所以了解猎音者耳机无疑更方便我们对全国耳机走势起到初步认知的作用。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猎音者近期发布的高级网吧耳机,高级网吧耳机也是目前较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这款耳机的型号为:猎音者EK-6,是一款头戴式耳机,耳麦的外型方面很有专业作风,整体采用经典时尚的钛金色,给人得感觉是无比专业的态度与扎实的风格,整体的色调十分的均匀统一。骨架和耳罩等部分做工不错,而且线材比较粗。

    作为一款高端的网吧耳机,猎音者EK-6外观设计与传统的网吧耳机相比,更像一款高级的监听耳机!宽厚的耳罩设计,完全可以将耳朵罩住,结合高级烤漆工艺的钛金色耳壳,符合高端网吧的直观要求,而且也比较耐脏易清洁。

    猎音者EK-6耳罩采用高防真皮设计,耳套海绵体采用进口高品质惰性海绵,具有环保、不易变形,经久耐用的优点,还能帮助提升音质效果。处于耳罩腔体与发音单元间的隔音绒布,有效地过滤了耳罩内的外噪音,避免漏音的同时加强了重低音效果,更好地配合到玩家需要的音效动态。这种细节设计还兼顾了配戴的舒适性与听音密封性。

    猎音者EK-6宽大的人体工学设计头带,可以配合任何头型的用户,弹性的柔软头带会根据头型牵动扬声器舒适地贴合在耳朵上,让网吧游戏玩家感觉到真正的舒适、真正的体贴,玩起游戏更加带劲自然投入。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网吧耳机都不注重音效,也导致网吧流失了一些追求音质的游戏玩家用户,而猎音者EK-6的出现将彻底改变这种局面,它采用40MM的超大音圈,进口钕磁体、高性能磁路系统设计,音质解析力强,提供澎湃而又清晰的原汁原味声音。大直径OFC无氧铜超宽音圈,音响效果更出色。与市场上其他同类网吧产品比较,优势明显。

    软管式空心麦克风设计,是猎音者网吧系列耳机的亮点之一。EK-6的麦克风导管以柔韧的橡胶为主体结构,韧性超强,避免了传统旋转式麦克风在频繁的使用中极易损坏或咪头断落的现象出现。咪头隐藏在耳机的腔体内,通过软体管进行拾音,无论是从宽阔度还是更靠近嘴边的角度来说,猎音者EK-6麦克风都具有了超强的拾音能力,在网吧与“战友”玩游戏发指令绝对得心应手,比较起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优势明显。

    为了方便使用,简易式的音量控制器设置在耳壳上面。

    除了以上几个优点,猎音者EK-6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在于线材方面的设计,它运用了高品质的抛光PU大口径导线,长约3米,柔软坚韧而且不容易互相缠绕,线材进行特殊的抛光工艺处理,手感滑润,方便日常清洁。大口径导线的采用有效地保证了纯真音质的放送。弹簧线圈保护设计能让耳机导线受到外力拉扯时起到缓冲作用,防止扯断,延长耳机的使用寿命,节约网吧成本投入。

    最后说一下他的音质。很多时候网吧人员嘈杂,如果隔音不好会很影响耳麦的使用。如果使用猎音者EK-6就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了,庞大的皮质耳套摩擦阻力很大,而且完全可以盖住耳朵,戴耳机的时候不会轻易下滑,可以与耳朵紧密接触,有效控制声音的外泄与杂音的进入。

    在使用过程中,我用它听了各种风格的音乐,也看了一些大片,总体感受就是震撼,效果非常棒,毕竟属于高端的网吧产品!虽然我们不能像评测高端监听音频回放设备一样去对它品头论足,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无论是高中低音,猎音者EK-6都能表现的非常自然,不会出现失真的情况,尤其是低音部分表现出色,低沉有力。对于网吧和个人的使用,此款耳机可以说是最佳选择,强烈推荐。

    总结:猎音者EK-6树立了高端网吧耳机的全新标杆,作为一款高性能网吧游戏外设配置,猎音者EK-6完全可以说是物超所值的。另外,猎音者EK-6可享受一年保修的售后服务让它更具诱惑力。了解更多猎音者信息请浏览(http://www.e-wave.cn),猎音者广州营销中心:020-87545243。

 标签:猎音者网吧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