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X首次展示Modero页面转换用户界面MVP-9000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MX作为中控系统的领导厂商,近几年也在向相关领域不断拓展,新方向包括多媒体信号分配系统、矩阵、增加了对讲功能的中控产品、背景音乐系统、数字告示系统、分配器、IPTV解决方案等。AMX近年来也完成了对AutoPatch、Vision2等专业公司收购,丰富了产品线。在即将举行的Infocomm Asia 2010展会上,我们将可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睹AMX面向整个音视频领域和家居行业提供的从硬件到软件的完整解决方案。其中最新推出MVP-9000i将是AMX的明星产品,值得关注。

    安玛思(AMX)全新的 MVP-9000i 重新定义了触屏控制标准,同时拥有有线和无线功能、新用户界面功能(例如手势和页面切换)、美观的9英寸24位宽屏彩色显示屏、全数字双工电话和对讲界面,并且内置有采用天线分集技术的802.11a/b/g 无线网卡。 另外,它拥有七种新页面切换选项。

    MVP-9000i 采用9.0英寸的彩色有源矩阵TFT、16×9显示比例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00×480,显示效果出色;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当移开底座时,就可自动地切换到Wi-Fi无线模式,并可以通过USB Mini-SD卡槽来升级固件或显示照片文件。还具有电容式导航垫、4个可编程按键和超过1GB的可用闪存存储器,并可与AMXmeetingroom、VisualArchitect和AMXhome配合使用。

    MVP-9000i是各种住宅/商用控制及自动化应用的理想选择,这些应用需要具有扩展灵活性或 802.11a/b/g 无线功能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例如像多用户住宅区这样极为嘈杂的无线环境,而且该系统还非常适合需要电话/对讲功能的应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