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庆长假购机?市售最给力的一体电脑推荐

来源:Yesky 更新日期:2010-10-07 作者:AI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购买一体电脑,您还在犹豫什么呢?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两个方面的疑问,一个是价格能否接受,另一方面就是产品性能是否够用。的确,一体电脑在几年前还是象牙塔中的艺术品,提到一体电脑,人们首先想到的是Apple iMac那精致奢华的外观,以及小众而华丽的Mac操作系统,而普通消费者遇见一体电脑,一般就是先问问价,然后在摇摇头。


国庆长假购机?市售最给力的一体电脑推荐

  虽然一体电脑不是什么创新的产品,不过从普及的程度来看,2009年算是它高速发展的元年。整机厂商从观望,到试水,再到不断的推出新品,非传统PC厂商也纷纷加入这一市场。此外,上游的芯片厂商也开始关注这朵整机市场上开出的奇葩,除了辅助OEM厂商设计新品外,同时自身也开始注意布局渠道,希望能在DIY一体电脑上有所建树,做到未雨绸缪。


国庆长假购机?市售最给力的一体电脑推荐

  国庆长假期间,如果您有购机的打算,不妨将目光投向一体电脑,在可以接受的价差内,一体电脑是台式电脑的完美替代品。目前,很多PC厂商都开始了国庆促销,例如联想就推出了购联想家悦指定机型的消费者,只要+1元就可直接换代为联想一体台式机,非常的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中转一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