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进会议中控应用于广州白云公证处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市白云公证处成立于1983年1月1日,至今, “白云公证”所办理的公证事项涉及民事、经济、涉外、金融、房地产、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保全证据等领域共计200余项, 公证文书发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得到认可。其中涉外民事、保全证据、知识产权、规划公示、法人变更、“城中村”改造、金融房地产、民事协议等公证事务,办出了自己的特色和效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誉进智能中控产品应用于公证处会议室,产品有CMC-III智能会议中控主机,可编程无线彩屏YJ-6A,8路电源控制器RY-8A.

    主要控制会议室里面的投影机,电动吊架,电动幕,笔记本电脑,DVD,室内灯光,电动窗帘,空调,液晶电视,室内扩音系统等。通过中控设备,所有设备的功能按键编程于无线彩屏上面,通过无线彩屏YJ-6A即对室内设备进行集中,无线,智能的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