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控会议中控系统应用于九洲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现代会议手段的不断发展,一个现代多媒体会议室除了要满足传统简单的会议要求外,还应具有优美音质、清晰图像演示。它由大屏幕显示、多媒体音视频信号源、音响、切换和中央集成控制几大部分组成。与会人员应用计算机以PPT演示方式通过大屏幕投影机还原其图像,为了更高效、实时地操作需要配备一套中央集成控制设备,控制室内所有影音设备、信号切换、屏幕升降、音量调节等等功能,大大提高效率和简化复杂的操作,能适合所有人员使用而不需要具备专业知识。

    此次九洲集团应用明控智能化可编程中控系统打造集团会议室,因为该会议室是商务活动较为频繁的会议室,经常举行各种类型的会议,所以满足智能化会议的基本要求是本方案设计的主线。同时该会议室也会进行一般性的商务洽谈,所以在设备使用的灵活性上也比较重要。会议室的日常管理人员一般都是由普通的服务人员管理,因此,会议室的智能化系统的操作及设备维护必需以简洁、方便为原则。所以简单操作良好的人机操作界面是本次方案设计的一个原则。同时根据使用的要求不同,具有较大灵活的性。

    经过对会议室功能、建设、造价等全方位的了解,我们和工程商的进行了综合考虑及全面衡量,最终确定为会议室集中控制系统配置明控(MICOM)多功能一体化可编译型智能中控MICOM-CC5000。该中控设计简洁,而功能强大,自带小型VGA/AV矩阵切换器,具备6进2出视频矩阵切换功能、5进2出音频矩阵切换功能、4进2出VGA矩阵切换功能;可以对VGA视频信号,复合视频信号进行切换控制,内置1路电动幕控制模块,可对电动幕布或者电动窗帘进行集中控制,内置2路强电控制模块,可对灯光、投影机电源、以及其它设备电源开关进行控制;支持双投影机功能,所以完全可以满足对会议室原有设备如DVD影碟机、功放、电动幕等设备的控制。图文信息如PPT播放、影音 资料播放、文件浏览等等的视音频信号的控制。

    和集中控制主机MICOM-CC5000配套使用的人机互动式交互平台则选用明控(MICOM)10寸无线真彩触摸屏MICOM-TCH100,在触摸屏的编译界面上对各种受控设备进行预编译,就可以实现会议室电气设备的集中控制。由于触摸屏和中控主机之间采用的是WIFI无线传输方式来对控制信号进行传输,所以可以任意走动中对受控设备进行控制,而不需要固定在某一个地方,所以非常的方便。因此可以以非常人性化的操作来控制会议室的投影机、DVD影碟机、功放、电动幕布等设备,以达到一键联动的控制功能。

    此次会议室的建设体现现在会议室的完整一体控制简单化及会议高效的目的。它真正实现了数字会议系统与中央控制系统的无缝连接,整合了包括音响扩声系统、会议讨论系统等多种多媒体技术,通过中央集成控制系统将以上各子系统与整个会议环境有机的结合成为一个整体,实现了会议的智能化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