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进中标山西省薄弱项目改造班班通项目4000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2-22 作者:佚名

    誉进中控系统喜中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班班通项目4000套。

    山西省委对“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高度重视,此项目是山西省政府对国家教育厅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的贯彻落实。因此,对招标采购的班班通设备无论是从产品质量上还是品牌上都提出了高要求。在招标过程中,对投标企业资信、业绩,投标产品功能、质量、售后服务、价格等各项因素作为评价的依据,经过严格的招标审查,最后确定誉进电子豪华铝合金面板中控中标3个标段。

    誉进电子凭借触摸屏控制产品,豪华铝合金面板中控已成功在北京西城区教学设备采购项目,山西薄改项目,内蒙薄改项目,甘肃薄改项目,四川薄改项目,江西薄改项目,云南薄改项目,重庆薄改项目,宁夏薄改项目等大规模政府采购中应用。

    誉进电子中标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班班通采购项目,是政府对誉进产品品质的充分认可,也是誉进长期以来对产品功能研发以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成果,是每一个誉进人在推动中国教育科技发展使命的成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