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进会议中控系统为宁德市蕉城区水利局提供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8 作者:佚名

    蕉城区,是福建省宁德市政府所在地,是闽东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为省茶叶、枇杷、商品牛生产基地之一,是一个“山、海、川、岛”旅游风光兼具、最宜人居的港湾城市.

    誉进可编程中控系统CMC-II+,7寸无线触摸屏TC-70,4进4出VGA,AV矩阵,8路电源时序器等产品应有于宁德市蕉城区水利局远程视频会议室。

誉进会议中控系统为宁德市蕉城区水利局提供服务

    主要控制

    会议室内多媒体设备的依次供断电,实现多媒体设备电源控制自动化。

    实现液晶电视机的红外控制

    实现DVD,电脑,远程视频终端,摄像头的音视频信号切换和显示。

    实现音量大小控制,音量均衡控制。

    实现DVD的播放,暂停,选曲等功能控制

    实现摄像头对焦,旋转等控制

誉进会议中控系统为宁德市蕉城区水利局提供服务

    一切操作在可视化无线彩色触摸屏上完成,便捷·智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