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硬汉高人登场 本周最新蓝光电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假过后,我们看到了更多最新上映的大片推出了蓝光版影片,其中备受关注的科幻经典《阿凡达》、硬汉云集的《敢死队》等都在上市名单之列,下面我们就来提前看看这些蓝光影碟的详细信息。

科幻经典 阿凡达

  故事发生在2154年,故事从地球开始,杰克·萨利是一个双腿瘫痪的前海军陆战队员,他觉得没有任何东西值得他去战斗,因此他对被派遣去潘多拉星球的采矿公司工作欣然接受。 这个星球上有一种别的地方都没有的矿物元素Unobtanium”,能够吸引人类不远万里来到这里拓荒的原因就是Unobtanium”将彻底改变人类的能源产业。但是问题是,资源丰富的潘多拉星球并不适合人类生活,这里的空气对人类致命,本土的动植物都是凶猛的掠食者,极度危险。

  在亚马逊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显示,《阿凡达》蓝光影碟的上市日期在2010年11月16日,碟片售价6.5折优惠后为35.99美元。

剧情简介:

  这里的环境也造就了与人类不同的种族:10英尺高(约3米)的蓝色类人生物“Navi族”。Navi族不满人类拓荒者的到来,也不喜欢人类的机器在这个星球的土地上因为到处挖矿而留下的斑斑伤痕。虽然潘多拉星球环境严酷,但人类只要带上空气过滤面罩,甚至可以裸露皮肤在潘多拉星球上作业。但是由于人类即使学会纳威语也无法和纳威人直接交流,于是科学家们转向了克隆技术:他们将人类DNA和Navi人的DNA结合在一起,制造了一个克隆Navi人,这个克隆Navi人可以让人类的意识进驻其中,成为人类在这个星球上自由活动的“化身”。然而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操纵这个克隆…… 

碟片信息:

  影片名:《阿凡达》

  类型:动作/科幻

  宽高比:1.78:1

  对白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

  碟片数量:3

  片长:162分钟

  发行公司:20世界福克斯

  影碟上市时间:2010年11月16日

  推荐指数:★★★★☆

 标签:蓝光电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