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物美价廉 今联KDM-311A耳机只售45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联KDM-311A全包头戴式耳机款式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黑色与银色的配色让耳机不单调的同时,也不会影响耳机的整体感观设计意念。

    今联KDM-311A采用了双头带设计,可伸缩调整,非常柔和的触感和极佳的拉伸性,耳塞采用气囊式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佩戴倍感柔软舒适,令用户不会有明显的压迫感。

    耳机还配备了一个软管设计的麦克风,麦克风采用了全方位的设计,可从各个方向全面采集声音,这种麦克风传感器对各个方向的声音都同样敏感,能够轻松满足录音、通话的需要。

    耳罩方面,高透气性的内饰海绵可以提供更为通透的声音还原,而在单元上,耳机采用了40mm喇叭驱动器可确保传输的声音不会失真,驱动器由合成的聚脂薄膜材料构成,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可确保输出的声音不会失真。

    耳机在接线方面采用了单边高档气派布线导线设计,导线质感柔软,优良的韧性避免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拉扯动作太大而破坏耳机或出现连线缠绕的问题出现,而在接口方面当然是主流的35mm接口,方便用户使用。

    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这款耳机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毕竟售价也就45元,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是不妨考虑一下的,毕竟对于正常使用的用户而言,已经足够了。

   

 标签:今联KDM-311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