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gle TV惨遭美国三大电视台抵制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10-10-25 作者:佚名

    Google最新进攻领域─网路电视服务,在美国踢到铁板。 周四(21 日) 传出3 大电视台抵制Google TV,不让旗下节目通过该系统播放,也让Google 伸入家庭娱乐的野心触礁。

    《路透社》报导,拥有美国广播公司(ABC) 电视网与有线电视台ESPN 的迪士尼,以及国家广播公司NBC环球电视网,已证实不让Google TV 平台播放他们官网上所提供的节目内容。

    《华尔街日报》周四亦报导,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电视网已阻挠透过Google TV 观看旗下整集节目内容,包括知名的影集《CSI 犯罪现场(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CBS 不顾做出回应。 CBS 不愿做出回应。

    消息人士并透露,新闻集团旗下福斯电视网也考虑跟进抵制Google TV,但尚未做出决定。

    Google 本月在美国推出Google TV 服务,搭配由索尼及罗技生产的设备,让使用者可透过装置,在电视机上收看网路节目内容。

    Google 盼借此开发新的广告商机,不过Gartner 分析师Van Baker 指出,Google 挟着在网路广告市场强烈优势,进攻网路电视圈,无疑对电视台原本的广告版图构成庞大压力,是后者所不乐见的。

    Google仅在声明中重申,Google TV 服务提供消费者管道,观赏今日已可在手机及个人电脑上观看的所有网路内容;但内容是否能够透过Google TV 平台播放,决定权仍在内容供应商手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