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硬件到解决方案 商用显示行业模式变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8 作者:亦凡

    2010年10月28日,中国商用显示系统产业联盟(CBDA)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商用显示行业高峰论坛(CBDS)在北京万寿宾馆开幕。以“专业铸就成功,方案领秀未来”为主题,论坛旨在为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各位企业界的代表共同构建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以便清晰的把握行业发展命脉,更好的为商用显示行业的发展服务。

    伴随商用显示行业的发展变化,相关商业模式的改变也逐渐明晰。展会期间,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文文小姐为与会嘉宾介绍了LG商用针对行业用户需求变化而逐渐由单一的硬件提供商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升级的成功案例。

从硬件到解决方案 商用显示行业模式变革

    商用显示近年来的受关注程度不断提升,业内竞争不断加剧。并逐渐由单一的产品竞争向综合服务能力的竞争转变。LG商用及时转变角色,由单一的“硬件提供商”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跨越,业务范围由单一的显示、硬件终端产品,延伸至整体的硬件供给,以及全程的技术支持及后期的维护、升级等服务,从而有效提升产品附加值。目前公司已形成了针对教育、酒店、零售、交通等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已在多个国家的重大工程领域得到成功应用。

    在商用显示领域,用户需求多样化趋势愈加明显,对定制需求越来越高,传统硬件提供商+软件提供商+系统集成商的模式不能有效发挥软硬件设备的优势,更难以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一站式解决方案拥有更为出色的系统兼容性,满足用户定制化服务的需求,更加有利于后期维护服务的提供,已成为商用显示企业提升品牌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标签:B2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