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CF音响进驻泰宁古城剧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泰宁古城位于福建西北部,距今已有1340年的历史,是江南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明代建筑群,素有“汉唐古镇、两宋名城”之美誉,曾有“隔河两状元、一门四进士、一巷九举人”之盛况。

    城中古城剧场是县政府重点投资项目,采用了众多国际知名灯光音响及多媒体设备。剧场采用左、中、右加环绕声,主扩声扬声器组选用了RCF TT+系列音响,按左中右声道均匀覆盖全场。中央声道选用了RCF有源全频音箱,吊挂于舞台口中央上方,覆盖全场观众席。左右声道分别选用了RCF有源全频音箱和超低频音箱摆于舞台左右两侧对全场观众区进行覆盖。

RCF音响进驻泰宁古城剧场

    舞台返送监听配备了RCF 4PRO有源一体化返送音箱,采用流动布置的型式,可以根据实际而进行选择使用。此外,系统还配备了行业知名Beyerdynamic话筒,配置有若干套无线话筒接收机、无线腰包发射机、手持电容无线话筒等。

RCF音响进驻泰宁古城剧场

    古城剧场现已正式投入使用,并定期上演反映泰宁悠久历史和鼎盛人文的大型多媒体歌舞剧《梦回泰宁》。剧场的高科技的运用,使得演出极具艺术震撼力和视听冲击效果,让观众在紧张、刺激的无穷变幻中享受审美愉悦。

   

 标签:RC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