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面对挑战,数字告示帮助银行业扫清障碍

数字告示在银行业的作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3 作者:周半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理财时代 您需要”数字”推广利器

    银行营销研究结果显示,基于数字标牌的运用将为银行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据客户反应,他们对于数字标牌中呈现的金融信息、商品都有深刻的印象,与平面、纸制宣传对象相比,动态信息更能主动吸引客户目光。数字标牌目前呈现的形式除了LCD外,另外也可选择360°环型平面LED、拼接墙、LED等终端,搭配着企业整体环境形象,营造出银行独特的体验氛围。银行可以利用内部的数字标牌,发布企业信息,透过长期、密集、聚焦的方式以最小成本与目标客户做最深入的沟通。银行掌握信息发布平台,等于拥有了媒体,可以更弹性的方式进行操作,分区、分时、分众等营销模式皆可自由应用。

    在排队中寻找乐趣

    银行内的数字标牌除了可以显示目前叫号系统状况外,银行业者可自定义多区块屏幕的显示内容,同时发布金融信息、娱乐视频或是新闻节目,让客户一边排队,一边享受视觉的体验。可在数字标牌上发布业务办理说明,提供相关业务办理之信息,例如存款业务需备妥××文件等数据,大幅缩短客户业务办理时间。

    信息传递快 沟通无障碍

    透过总部对各网点进行节目内容的管理,节目可统一发分布,也可依各网点特性之不同采取群组发布,弹性的发布模式,让城乡之间信息无距离且又个性化体现。可利用数字标牌,向顾客提供各种金融信息,如金融危机小常识、到国家公告的最新政策、最新汇利率或基金、保险业务,藉以树立银行专业的形象。不过,今后不法分子再想通过这种伎俩骗钱就难了。厦门各银行已陆续改为通过银行的电子屏幕显示相关信息,不再采用其它方式张贴各类说明。在金融危机时代,银行除了需避免这种状况,更应该要肩负教育客户的责任,让客户了解如何明智做投资。

   

 标签:数字告示
本文导航
  • 第2页:数字告示在银行业的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