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dia秀转Infocomm BJ 20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0 作者:佚名

    Infocomm BJ 2012展于4/13正式圆满闭幕,承载着展会的机会,讯程科技以“Avedia“及“立即秀”双品牌亮相。

Avedia秀转Infocomm BJ 2012

    通过“医疗解决方案”的展出也明确了Avedia今年医疗行业深耕的策略;立即秀广告机除了展出了商用广告机“七珑猪”系列产品的同时也推出了家用广告机“I Show”。

    用手机(基于android平台)快速拍照,通过WIFI、蓝牙即可轻松上传至I Show上进行播放:

    关于 讯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Avedia System Inc.

    由台湾CoolerMaster注册,于2007年成立,发展至今,创立品牌有“Avedia”及“立即秀”。

    关于Avedia

    Avedia,提供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服务,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包括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多媒体发布软件,多元化的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包括LCD、LED、Kiosk、拼接墙等。是数字标牌产业最值得关注的整合服务厂商,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的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2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联系方式:0755-88392168   邮箱:info@avedia.com  网址:www.avedi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