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携多点触摸屏亮相2010深圳国际全触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08年11月和09年7月和09年11月连续三届高调参加深圳和上海全触展之后,日前,3M将携带多点触摸屏再次高调亮相2010年11月-25日-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的第五届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这是3M自08年以来连续五届届列席参加全触展。

    对于即将召开的深圳第五届全触展,3M相关负责人表示:全触展是3M 2010年展会计划中重点参加对象。由于前三届全触展给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公司决定乘胜追击,继续参加第五届深圳全触展,届时观众将会看到我司最新款电容式触摸屏产品前沿技术。

    3M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电容式触摸屏及多点触摸屏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品品质深受各界好评。

    详细请登陆:www.quanchu.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