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GPU边缘融合应用煤炭企业——山东莱芜矿业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煤炭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原材料,也是重要的能源资源,电力、钢铁等重工业制离不开煤炭,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设施都必须已煤炭为基础。奔跑的火车、市内的暖气这一切与我们煤炭资源息息相关。

    近年来由于煤炭资源的火热,煤炭企业、煤老板以及煤炭工人也一度成为媒体的热点,成为社会大众广为关注的焦点。煤炭行业层出不穷的事故,在引起关注的同时也对煤矿的安全监管画上了大大的问号。

紫光GPU边缘融合应用煤炭企业——山东莱芜矿业集团

    安全监控、高效监管离不开安防设备更离不开显示终端,高细节、高分辨率、大视角的显示设备是煤炭企业首选的产品。

    带着这一系列的问题,山东莱芜矿业集团在整个大屏幕视讯行业寻找了近1个月的时间,最终他们看好的了清华紫光的GPU边缘融合产品。

    当笔者访问莱芜矿业负责人,紫光产品的时候他是这样描述的:“我们相信清华品质。事实上,在这信任的背后我们走访了很多融合产品企业,实地、实景的演示效果、全黑环境下的播放的画面和综合对比出来的优势,才是我们最终选择紫光的原因。”

    为了向人民展示煤炭行业的发展,表达煤炭企业的现状,重视煤矿工人的安危,让人民在感受煤炭资源的紧迫和危机同时不必再增加对煤炭工人生命的担心。做为山东煤炭企业企业的佼佼者,莱芜矿业率先启用煤矿监控显示产品的顶尖设备。

紫光GPU边缘融合应用煤炭企业——山东莱芜矿业集团

    另据了解紫光现场工程师介得知,紫光新品的GPU边缘融合产品采用了Cg技术和Cuda硬件设计构架,开发GPU超强的运算能力,处理速度达到传统硬件的100倍以上。使用PCI-E总线,极大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为PCI总线的240倍),可以做到几乎无延迟的处理任何数据和媒体内容。运用光学调整组件和黑亮度补偿模块,解决投影仪存在的黑亮度问题。(是迄今为止运算速度最快的融合产品,也是目前为止国内融合市场唯一一家能彻底解决融合产品黑亮带问题的)此外,紫光GPU边缘融合产品,基于众多球幕项目经验和中科院的B-Spline技术,可以处理任何异性曲面(包括非规则曲面)即拥有超高的几何校正能力。                                                                              

    据相关行业媒体报道,行业内很多做融合产品的企业,一直在技术上难以攻破边缘融合产品的几何校正能力及黑亮带问题。这些问题紫光GPU全部都能解决,笔者自认为这才是莱芜矿业选择紫光的真正原因所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