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视讯DLP大屏新疆沙雅县污水处理厂应用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8 作者:佚名

    项目需求

    今年九月,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投视讯)的DLP 产品再次中标,来到了美丽的天山脚下,为新疆沙雅县污水处理厂带来了全新的现代化管理方案。

    沙雅县地处我国塔里木盆地北部,北靠天山,南拥大漠,塔里木河从中横穿而过,地理和气候条件非常独特。然而,因紧靠沙漠地区风沙较大,环境问题异常突出。今年,沙雅县污水处理厂投资5000余万,建成储污库两座,总库容77.1万立方米,有效地降低了地表水污染,极大改善了区域内的水环境质量。在此过程中,考虑到日后需要实时监控和检测水环境质量,污水处理厂领导在多方比较后选用了清投视讯生产的DLP系统产品为本公司服务。

    (正面拍摄效果图)

    系统介绍

    接到项目后,工程师根据施工环境及客户的需求,定制了一套高分辨率的DLP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整套设备选用6台50寸DLP显示单元组成2×3拼接墙,处理器支持2路VGA信号,8路视频信号,底座高度1100mm。整个视频显示单元集光学、电子、机械新技术于一体,是清投视讯采用美国TI最新技术的完美力作。它超强的内置图像处理器,加上业内首创的大屏幕拼接技术——清投无痕拼接™,颠覆了传统无缝概念,完全消除了画面割裂感,使画面的整体性更强,视觉效果更加震撼!而它独具的一体化显示单元,采用了先进的全模块式结构设计,使用寿命长,拆装、扩容简单,易于日常维护,当客户使用需求增长时,还可以方便地实现视频墙的任意扩展。

    项目施工

    此套项目的建成,帮助沙雅县污水处理厂改变了之前的信息集中度差、水质量检测数据不系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较差等情况,做到了管理的实时、高效、准确、便捷。

    在整个工程施工过程中,清投视讯所提供的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给沙雅县污水处理厂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同时提供信息可视化全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商,清投一直在以“高质量,优服务”严格要求自身,此次,能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让更多的地方拥有碧水、蓝天,让清投每一个员工感到无尚的光荣!

    相关案例

    (国家海洋局闽东海洋环境检测中心)

    关于我们

    清投视讯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3年质保的大屏幕拼接研发生产厂商,自主研发出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

    目前,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咨询方式:400-060-8686     网址:www.tsingtoo.com

 标签:清投视讯DLP大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