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真视通荣获“政府采购重点推荐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全国行业领先企业品牌推选组委会发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全国合作经济产业化委员会、中国行业发展调查评价中心共同举办的“全国行业领先企业(品牌)”活动7月在京展开。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推选行业领先企业(品牌)接受市场监督公示大行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和欺诈行为,净化市场环境,推广品牌企业,诚信经营。在日益增多的网上交易中,这点尤为重要,它成为保证当前蓬勃持续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重要条件。在网络、媒介上公示企业诚信经营承诺,接受监督此次活动,同时是广大中小企业低成本的塑造推广品牌的过程。以集约化方式提高品牌企业的影响力。这次市场监督公示网络平台是中国商贸网,以此为依据为企业提供后续的网上资源、招商、市场推广等商务服务,参与公示监督的企业,将有资格成为塑造品牌企业示范,成为中国商贸网专业市场战略合作企业。北京直真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活动中荣获IT行业“政府采购重点推荐品牌”。

直真视通荣获“政府采购重点推荐单位”

 标签:直真视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