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贵州省政府组织部搭建鼎科信息化宣传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现代多媒体通信技术的发展,利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灵活高效、节省费用等优势来服务信息化建设已成趋势。2009年7月,贵州省政府组织部选用鼎科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成功建设了数字化政务信息发布平台网络。

    鼎科科技根据组织部行业需求,结合鼎科多媒体控制播放系统,高质打造了适合政府运作的信息化宣传平台。系统上线后,信息部门可远程集中管理和信息随时更新发布,实时宣传各类政策法规,并及时、准确地对外发布办事指南、便民措施、通知公告等信息。同时管理人员不出办公室,就可远程监控所有屏幕的信息播放情况,并随时插播重要信息。

    鼎科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运用切实提高了组织部信息发布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省机关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