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化工作提高效率-会议中央控制系统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代化的会议场所集合了电脑及多种视音频输入输出设备,操作者需要对每个设备实现控制,还要完成设备间的信号切换,使之在一个或多个演播设备中播出,同时现代化的会议对灯光、电动屏幕及窗帘的配合控制也是必不可少的要求。 

    针对以上问题,中央控制系统是最佳解决方案, 它将多种信号的选择输出及具体设备的操作集中在一个触摸屏或计算机控制界面上,操作者通过直观的控制界面操作,将复杂的会议设备操作及环境控制变得轻松自如。

AMX全自动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

    AMX全自动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是为充分配合高档次的会议环境而生,代表国际最新智能控制技术,它将会议环境中各个系统和设备的操作集中到一个全图标控制界面上进行集中控制操作。

  AMX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为一全自动控制系统,通过彩色触摸屏和PC控制界面,对会议室的视音频播放设备、信号切换、设备电源、投影、摄像机、门禁及对讲系统等作统一集中控制。使用户透过单一接口,便能对整个空间的视音频设备、投影、音量等达到完全控制。

  AMX智能化集中控制系统可对以下设备作集中控制 :

  1)、DVD、VHS录像机的播放、停止、暂停、快进、快退及录像。 控制方法 : IR 红外控制
  2)、摄像机的云台控制、变焦、聚焦。
  控制方法 : RS-485 串行口控制
  3)、矩阵切换器的音视频讯号切换。
  控制方法 : RS-232 串行口控制
  4)、投影机的电源开关、视频/计算器输入的选择及对投影机的高级调整。
  控制方法 : RS-232 串行口控制或IR红外控制
  5)、各种设备的电源开关。
  控制方法 : 继电器控制
  6)、音响系统的音量控制。
  控制方法 : 总线连接的音量电平控制器
  7)、灯光系统的控制。控制方法 : 专用灯光控制硅箱
  8)、各种电机设备(屏幕、窗帘、电动门等)的控制。
  控制方法 : 继电器控制
  本控制系统稳定性高,可靠耐用,适合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
整套系统只需保持工作环境清洁、无过多灰尘、过高(>40度)或过低(<0度)的操作温度。主控制器无任何易耗件,正常使用下不需作任何维护。

AMX系统还有以下特点:

  1. AMX系统采用的编程语言为AXCESS语言,属于底层的"指令级"语言,大大提高了编程的灵活性,有利于编程人员进行深层开发,编制更为复杂、更个性化的控制软件。而其他大部分控制系统产品采用的是图形用户界面的可视化开发环境,编程人员非常容易掌握,但却无法实现较为复杂的系统编程。
  2. AMX系统的控制程序是基于客户/服务器模式的程序,系统运行更加稳定。
  3. AMX系统具有其他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可实现其他 控制系统产品所无法实现的控制功能,如:Philips会议话筒管理、表决功能等。
  4. AMX系统功能丰富,最大控制距离可达到900米,若须更远程的控制还可通过AMX网络接口器接入Internet,实现E-Control。
  5. AMX系统设备更具有扩展性,方便用户升级,例如:在现有系统上若须扩展 E-Control(网络控制),无论现有的是何种型号的AMX中央控制器,只须再另加一个网络接口器即可。而其他大部分控制系统产品则必须更换主机来实现上述功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