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智联多屏显示卡“新科技”的领军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中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视频大屏幕、多屏幕、无缝拼接、边缘融合、虚拟现实设备供应与项目设计的公司,目前,中科智联推出的多屏显示卡不仅在行业多屏幕显示里面很受青睐,即使在游戏领域、网吧行业也深受大家欢迎。它可以根据游戏的环境,将游戏场景自动识别并扩展到原来场景的3倍,这样,在不安装任何外挂的基础上就看到了其他玩家3倍的内容,对身前、身后环境一目了然,无论是PK还是打怪,身后的环境变化因素尽在掌握,完全消除了被秒杀的可能。

    3D环幕多屏幕显示卡就是这样一款虚拟现实场景展示的平台,工作原理为,驱动显卡数据,通过自身图形处理芯片处理,实现最高3840×1024高分辨率显示,3D多通道处理器不仅支持2D、流媒体的流畅播放,而且还支持耗费系统资源的3维系统处理。

    据了解,目前多屏显示可以支持从两屏、三屏、四屏的外置型,到最多支持40个显示单元的多屏拼接与多屏显示。在多屏显示、大屏幕显示、无缝拼接、边缘融合、拼接控制器、多屏幕监控、DLP拼接等多屏幕显示行业应用范围极广。

    据中科智联张工程师(13401073446)介绍,使用多通道显示卡做多屏拼接项目可以节省主机的数量、简化系统的复杂度、提高系统平台的稳定性等等,所以,多屏显示卡被业内做为了“新科技”的代名词。

    中科智联多屏幕显示解决方案交流:01082827677, www.zhongunion.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