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西大同宝冠假日酒店打造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西大同宝冠假日大酒店项目按照国家五星级标准设计,酒店的内部功能布局和设施均按国家白金五星级酒店标准设置,酒店共有客房346间,公寓144间,大中小会议室及多功能厅12间,并可提供1000多人同时用餐的中餐厅、西餐厅,风味厅。地下二层停车位492个。餐饮、购物、康乐、商务、休闲、健身等综合设施一应俱全。

    广州鼎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宝冠大酒店提供了整套的鼎科多媒体控制播放系统,在大中小会议室及多功能厅、餐厅、休闲区等区域安装鼎科多媒体控制播放系统,将永昌国际大酒店的企业文化宣传、通知公告、特色菜系、酒店套房、可以播放酒店介绍、餐厅介绍、当地旅游、会议信息、旅游导向、景点宣传、贵宾欢迎、世界时刻等信息进行播放,而且支持不同的地点展示不同的信息等以视频、图文结合的方式通过显示屏形式表现出来。整体给客户一种高雅、舒适感,提升了酒店的形象。

    鼎科多媒体控制播放系统的应用满足客人的信息化需求,将是酒店未来铸就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举措。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除了真正做到为旅客提供个性化娱乐和信息服务,宝冠假日大酒店亦打造无懈可击的专业会议服务,满足各式商务所需,无论是董事会会议、新品发布会还是庆典活动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