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COUSTICS扬声器落户福建广电中心电视演播剧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福建广电中心电视演播剧场位于广电中心内演播中心区的1-5层,是一座现代化的多功能演播剧场。它主要由一个建筑平面呈马蹄形的观众厅、一个类品字形舞台以及相关的辅助空间及技术用房组成。

    电视演播剧场面积3000平方米左右,舞台面积约1500平方米;舞台总宽约62.5米,主舞台深约26米,宽约20米,净高约25米;舞台台口宽18米,高9.5米。剧场观众厅有1069个左右的座位,其中VIP座位有31个。观众厅有3层,包括:池座566座,二层楼座298座,三层楼座205座。观众厅长约27米(舞台台口至池座后墙最大水平距离),最宽处为29米,高约14米。升降乐池呈弧形,面积约70平方米。

    剧场功能定位是多功能的电视演播剧场。以大型电视综艺节目和主题晚会为主,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电视直播和录播的需要;并能够满足大型舞台剧、歌舞剧、音乐会的演出功能以及大型会议等的使用功能。

    剧场采用了由华汇公司总代理的来自法国的L-ACOUSTICS扬声器。其中在舞台台口上方声桥内固定安装了8只dV-DOSC垂直线声源阵列扬声器,作为中央声道;并使用1只dV-SUB作为其超低频扬声器。在舞台左右台口各安装一组,每组6只ARCS水平线声源阵列扬声器,作为左右声道;左右两边各安装2只SB28双18寸超低频扬声器作为超低频扬声器使用。配置了8只115XT HIQ15寸同轴扬声器和6只12XT 12寸同轴扬声器作为舞台返送之用。在舞台的天花板安装了8只12XT 12寸同轴扬声器作为天花板效果声,2只SB118 18寸超低频扬声器作为超低频扬声器之用。剧场安装了多达40只8XT 8寸同轴扬声器,其中24只作为侧墙效果声,池座安装了12只,二三层各安装了6只;剩下的12只作为台唇补声使用。所有的L-ACOUSTICS扬声器都使用LA4(15台),LA8(6台)功率放大器驱动。

    电视演播剧场是福建广电中心建设的一座重要的文化艺术设施,具有现代化广播电视全方位的演播功能,同时也是演出、排练和领导审查剧目的重要场所。通过以上设备组成了一个完善的扩声系统,确保声音演绎的完美性,使之成目前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多功能电视演播剧场。

   

 标签:L-ACOUSTIC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