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辽宁光键盘大屏幕投影+实物灯光沙盘互动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3月26日,辽宁省葫芦岛北港工业区规划展厅正式施工完毕。此展厅将,三通道大屏幕全媒体融合技术,光键盘互动技术,触摸屏技术,实物沙盘技术,舞台灯光音响等诸多方面的技术,全部结合在一起。葫芦岛工程是北京睿联嘉业虚拟仿真中心(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首次尝试多元素结合工程方案,也是国内首例大屏幕全媒体融合与触摸屏技术相结合的工程案例。

    此次工程中,最主要的环节就是将大屏幕全媒体融合技术,实物沙盘,光键盘与触摸屏技术相结合在一起,实现即时播放的效果。也就是说,在讲解员进行讲解的时候,只需要在触摸屏上点击科技区,实物沙盘中科技区的灯便会亮起来,同时大屏幕播放科技区的视频画面,顶棚所有灯光都将集中在科技区,当科技区介绍完了,只需在触摸屏上点击工业区,那么相应的,大屏幕上便会开始播放工业区的介绍视频,沙盘中科技区灯光灭掉,工业区的灯便会亮起来。整套复杂的系统,操作起来却十分简单,只需点击任意您想浏览的区域,房间中全套系统便会跟着您一起互动起来,让您充分体验科技所带来的方便,与大屏幕所带来的震撼效果。

    当然,将那么多不同的技术结合在一起,也并非一帆风顺的,我们也遇到新方案。如想要让全媒体融合机与触摸屏控制机实现软件联动?,虽然原理上使用COM口进行控制的简单程序,但在调试过程中还需要精细的调试。还有,在多种线材原距离传输时,是否会出问题呢?当然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比如线的材质,线的接口,焊线时接头胶皮是否有用,焊接时会不会不同等等看似小,但影响整个大工程进度的问题,也时有发生。

    睿联嘉业付工程师克服了所有意想不到困难,终于完美地实现了灯光沙盘大屏投影场地的调试。

辽宁光键盘大屏幕投影+实物灯光沙盘互动展厅

    辽宁省各级领导参观了这个辽宁省经济开发区的样板工程后,都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技术一流,作风过硬,展厅宏伟, 样板楷模!

    睿联嘉业不仅可以为您克服各种工程难点,还可以量身为您设计各种新奇有趣的工程案例,永远保持最新最有效最吸引人最怪的创意,及最有力的最踏实的技术支持。

    光键盘大屏幕投影+实物灯光沙盘互动展厅系统: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大屏幕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