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便携正走向主流 LED105投影机面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3 作者:土豆

  随着LED便携投影产品逐步被人们所接受,最近一家名为Compact Impact的公司展出了他们最新设计的一款便携LED投影产品——LED105。

LED便携正走向主流 LED105投影机面市

  这款投影机的亮度为150 ANSI流明,采用SVGA(800×600)分辨率,对比度为1000:1,其光源采用LED技术,寿命超过20000小时,LED光源凭借其快速的响应和长寿命正逐步成为主流技术。接口方面,这款投影机配备了s-video、VGA以及视频接口等。不过这款投影机便携性比较一般,因为它的重量超过了5磅(2公斤左右)。

  目前,这款型号为LED105的投影机已经开始正式销售,其零售价格为68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