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mar与Omnivex合作完成新一阶段的交通行业数字网络开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Omnivex Corp.公司近日对外宣布,其已经联合Lamar广告有限公司(Lamar Advertising Co. )已经成功扩展英国哥伦比亚公司加拿大线的乘客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网络。据了解,该网络部署了超过170个显示屏幕,共覆盖超过40个温哥华的公共交通地点,包括渡轮、公交、火车和地铁等。

    Lamar公司将其“上班族”数字标牌网络显示器布置在Sky Train的SeaBus、Expo、Millennium和West Coast快运等各条交通线路上。该数字标牌所部署的线路是加拿大最为繁忙的交通线路,每天来往约为十万人次。加拿大线连接温哥华、里士满和温哥华国际机场,交通地位十分显赫,其将作为2010年冬季奥运会的主交通干道。据Pjtime.com了解,该数字标牌网络将用于娱乐、乘客信息发布、广告、新闻、天气和体育聚焦等。

    整个数字标牌系统将由Omnivex公司的软件远程控制。“我们现在拥有加拿大唯一完整的系统的快速运输网络——Lamar通勤数字网络”,Lamar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Byron Montgometry表示。

    该数字标牌系统独一无二之处在于它的实时紧急信息功能,能向过往乘客提供实时的紧急情况信息。Lamar公司负责管理常规定期节目,而一旦有紧急信息时,交通管理员随时可以在所需的显示器上发布警告或服务公告。

    “使用Omnivex软件,交通系统内授权的任何单位,诸如警察、消防或服务部门等可以将不同级别的通知发送到任何的远程屏幕上,而且这些操作不需要Lamar公司的参与”,Montgomery如是表示。

    Omnivex公司的认证合作伙伴——CONTI公司是一家全套视听系统服务商,其自从2007年起就参与到该网络的建设。

    “Lamar公司很早以前就与我们联系,要求提供全套的交钥匙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系统设计、安装和售后服务。”,CONTI公司总裁Colby Harder说道,“我们通过对Lamar公司需求的认真调研后认为,要切合Lamar公司如此庞大的广告网络,只有Omnivex的软件能够胜任。”,另据Pjtime.com了解,到201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在温哥华举行时,Lamar公司期望能在温哥华的每条公交平台和交通线路上安装部署上先进的数字标牌显示器。“随着奥运会的临近,这将是一个绝佳的广告推广时机” ,Byron Montgometry自豪地表示。

   

 标签:OmnivexLama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