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SF携手Omnivex举办寻路数字标牌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3 作者:佚名

    数字标牌联合会(DSF)是一个独立的为数字标牌行业服务的非盈利组织。它将联合Omnivex公司的软件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Doug Bannister举办一场主题为“新方法催生新方向”的数字标牌研讨会。该会将于美东时间8月22日(星期三)下午两点举行。

    无论是在机场,购物中心,体育场或者饭店,通过场地网络进行导航都是本地运营商、访客或顾客关注的焦点。由于更多的信息被呈现在这个公共数字环境里,超越简单的地图和时间表使用的新的整合和更新寻路信息的方式成为现实。由静态标志和大地图组成的寻路模式内容不易更新,如果路线被改变或关闭就会产生不小的麻烦。

    研讨会将采取互动式的网上直播,探讨数字化寻路的趋势及能力、如何多层次多区域的链接地图、不同的互动寻路方法和智能系统在功能及寻路网络管理方面的影响。

    “场地运营商已经开始意识到动态寻路是‘路径购买’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因为动态寻路可以让游客更快捷的找到自己所要寻找的地点、更好刺激现场的购物行为,从而提升系统的投资回报率。”DSF教育委员会的联席主席Karen Varrone在公告中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