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mnivex数字标牌软件闪耀微软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22 作者:飘飘

    Omnivex公司作为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和数字标牌网络的企业软件供应商,其参加了在华盛顿召开的2010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在大会上展示了Omnivex享誉盛名的Moxie数字告示软件的最新功能。

    据Omnivex透露,本次微软合作大会上现场就采用了Moxie数字标牌软件,其驱动200多个屏幕内容,同时主题演讲场所也使用了Moxie软件。 据Pjtime.com了解,最近Omnivex还被评选为2010年微软ISV /软件解决方案创新合作伙伴的年度最佳入围奖。

    Moxie基于微软 Windows平台开发,应用了Microsoft的最新创造性功能。它是一个多用户、完全自动化,运行在一个完整的数据库上的三维矢量图形功能系统,并可实时更新一切。使用数据来驱动内容的能力给Moxie带来几个好处,其中最重要的是可保持文脉上的内容,也就是说内容能在它最需要出现的时候和地方呈现相关信息。其带来的好处是,客户可以快速和容易地移动观众以迈向理想的结果,从而能够从他们的数字标牌系统获取更好的价值。

    上个月,Omnivex Moxie数字告示软件还赢得了微软蓝天奖,这是微软专门为创新卓越设计者颁发的奖项。蓝天奖授予出色的加拿大开发者,他们需要有推动科技前进的激情和创新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挑战。

   

 标签:Omnive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