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mnivex Moxie软件在DSE赢得APEX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0 作者:飘飘

    作为微软公司认证的金牌合作伙伴,Omnivex公司是一家针 对数字标牌网络的知名企业级软件供应商。近日,其在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数字标牌博览会上,Omnivex发布了其最新的Moxie数字软件。

    在本届博览会,Omnivex重点推广了Moxie数字软件,并全面展示了这种数字软件不同工业领域内的应用案例,包括针对视频墙的多媒体PC同步功能、基于部署位置的GPS数字内容和用户导向的动态交互式指路系统等等。

    这种最新版本的Moxie 6.04软件在本届博览会的新品展区赢得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据Pjtime.com了解,该软件除了展示其众多最新的增强性特征和功能性之外,它还能兼容最新的微软Windows 7系统,可以让更多的数字用户充分地享受视频等格式的数字显示带来的享受。这对大家来说,可谓是极具投资回报率,而且其还能支持64-bit的部署。

    09年,Omnivex Moxie赢得了极具声誉的DIGI大奖,也被业内人士评选为最先进内容管理软件新品。Moxie软件还可以支持丰富的数字内容,并具有较强的内容相关度,也能满足各类数字观众的需求,还可以帮助大家节省众多成本。此外,它还能提供安全编码、安全许可和数字鉴定,能够让数字系统在内外部数字信息时具有较强的安全性。

    现如今,Omnivex Moxie软件还赢得了2010年APEX大奖,并得到了两大应用顾客的Maple Leaf 娱乐体育和波特兰Trail Blazers的全面认证。据悉,颁奖仪式在二月24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具体地点则是Paris酒店。

 标签:OmnivexMoxieD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