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 Box为数字标牌引入多媒体集成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5 作者:飘飘

    近日,Black Box公司宣布其高级多媒体集成项目(AMIP)正式出炉,这将为广大数字系统集成商提供面向多媒体和数字标牌产品的更多新途径。Pjtime.com了解到加入本次项目的集成用户还将会获得一些优惠,它们都能享受到Black Box公司提供的折扣活动,该项优惠活动也会持续到今年年底(12月31日),想必也会在今年的数字标牌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

    在本次AMIP项目中,众多关键标牌产品都是由iCOMPEL公司提供的,这也极大地丰富了其即插即用、网络管理数字标牌的应用产品线。这些设备也会帮助更多的终端用户创建专业级的标牌显示内容和,更是能被应用于休息室、等候大厅、店面和交易展厅当中。

    “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商家和用户看到了数字标牌的好处和真正的价值,并渴望消费之”, Black Box公司零售部经理Diane Magin这样说到,“我公司推出的最新项目也将为更多的集成商提供一个更为齐备的解决方案。是这样的,当下市场对数字标牌的需求量已经越来越大,也因为它能为用户带来经济效益。数字标牌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创作更多的营销机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公众,也就能实现更高的投入产出比。”

    应用了最新的AMIP项目,集成商还能够获得更多的产品业务培训的机会和一些设备、工程学上的支持,也能在项目的支持下获得多种大型工程乃至国际展示销售的机会,并能在各类销售区间实现更多的效益。

 标签:BlackBo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