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Touch版智能网络矩阵惊艳CPS评测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佚名

    天地伟业携全新一代TC-87L Touch版智能网络矩阵亮相最新一期《中国公共安全》杂志CPS评测实验室栏目,全方位多角度地进行了产品细节展示并接受了业内专家的综合考验。

    作为国内主流的专业媒体评测实验室,评测产品被要求具备较高的市场知名度、生产规模和技术含量,严格的入选门槛保障了参评产品的高端水准和评测过程的权威性。测试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外观及拆机检查和性能测试表现。Touch版TC-87L智能网络矩阵先后通过VM700T专业视频测试仪的参数测量和高低温箱的环境测试,检测在常温/低温/高温下视频信号的质量和控制信号的实时性。TC-87L Touch版智能网络矩阵在整个评测过程中表现优秀,不仅视频指标参数优异、操作控制智能人性化,而且iphone风格的触摸感应按键/飞梭旋钮搭配中文液晶的人机交互界面设计出色巧妙,拉近了用户与工业化安防产品的距离。同时,为适应大中型高端视频监控系统的实际需要,这款矩阵还针对海量视频场景分组标题注释、客户端网络远程浏览控制前端视频、报警系统联动触发视频、多用户多权限并发控制前端、定时操作模版调用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这款创新产品充分让我们感受到,安防设备厂商为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对产品由内而外的不懈努力和精益求精的研发水平。”专业媒体和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将坚定天地伟业为客户持续提供先进智能的安防产品的信念!

   

天地伟业Touch版智能网络矩阵惊艳CPS评测实验室
 标签:天地伟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